分享我的第一次經驗….. 別想歪喔!

「捐血一袋、救人一命」~~捐血總次數:突破150次囉!

前幾天Daren接到一張通知:「捐血績優表揚大會」~~ 哈~ 才發現Daren已經進入150次的捐血記錄了!

Daren很喜歡捐血!因為我深深的被孫越叔叔的一句話吸引住:「捐血一袋、救人一命」
記得第一次捐血是在我一個很特別的日子:18歲的生日~
年滿18歲的那一天,Daren心中想著:哈哈~ 終於變成「成年人」了!一定要做一件特別的事紀念一下「轉大人」的這一天… 想著想著~ 想到就讀的高中旁邊有個捐血中心(南海路)!ㄟ~ 就來捐血紀念一下吧!

其實說真的~也沒啥好緊張的啦!Daren對於打針這回事倒是也沒有什麼畏懼的~
走進去捐血中心,護士小姐親切的說:來喔!先填單子~
量了一下血壓、測試一下血脂肪濃度之類的~ OK~ 沒問題!
就坐上椅子~

捐血針其實蠻粗的~ 因為怕血液凝固住吧,反正深呼吸一口氣,扎針下去…
血漿就慢慢的順著管子流到袋子裡去了!

就這樣~ Daren有了第一次的經驗…

漸漸的習慣捐血、也定時會去捐血中心報到,看著血液緩緩的從血管流出,有快感嗎?
很抱歉~Daren沒這麼變態 ~ 其實是一種「奉獻」而已啦~
人總是要做善事的,總希望將來好心是有好報的。
口袋沒什麼錢,呵呵~ 所以就希望將自己身強體壯的特性,貢獻一點出來罷了。

就這樣,從捐一般250 cc的全血、500 cc 的全血、分離式血小版…. 一直捐到現在~~

記得有個廣告是一個小女生,純真可愛的說:「我不認識你、但是我謝謝你」
每次捐血完,Daren總是有種莫名的快樂,因為我知道這些血液,會送到那些有需要幫助的人的身上。

我愛捐血、我喜歡捐血~我是一個「快樂的捐血人」!

Daren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網站或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