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歡沁婚禮」的精選婚禮:糖葫蘆~~上報紙囉(婚宴超有家鄉味 糖葫蘆謝客,又紅、又甜!)

YA~ 超開心的!今天2008.06.10 的YAHOO新聞&NOW news 都有介紹我們家這場超有特色的婚禮喔!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8/06/10/1138-2287362.htm 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610/17/10xi6.html

這場確實蠻有特色的,Daren是這場婚禮的攝影師,還身兼幕後「糖葫蘆」包裝師傅勒!

在Carol的Blog也有詳細的分享喔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elebration-wedding/article?mid=2954&prev=2955&next=2953  

讓大家慢慢欣賞吧!

Thank you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希望我的婚禮攝影作品~
會感動人心,
會讓人勾起雋永的回憶。
 
不只是記錄、也不是沒有感動的按快門。
而是一張張充滿靈魂與生命力的畫面…
 
 
攝影總監  楊家齊 Daren
 
歡沁婚禮顧問服務‧喝采婚禮攝影記錄
http://www.celebration.com.tw
Email: celebrationwedding@gmail.com
TEL: 02-86679828
FAX: 02-86679829
MOBIL: 0960-304-581
MSN: sh_dago@hotmail.com
SKYPE: darenyang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
婚宴超有家鄉味 糖葫蘆謝客,又紅、又甜!

 歡沁婚禮顧問服務

夢幻的婚禮可以營造,但適合自己的婚禮就需量身打造,新世代新人喜歡在婚禮大玩創意,不只化身婚宴的最佳主角,更要展現屬於自我的獨特性。回想早期的婚宴主持、佈置、攝影幾乎都找親友幫忙,現在,專業婚禮顧問如魔法師般讓婚禮用歡笑與淚水交織出感人時刻。 
 
 

婚宴超有家鄉味,糖葫蘆謝客,又紅、又甜!

 

 

 

打造過上千場婚禮的歡沁婚禮顧問Carol表示,「現在的新人對婚禮非常有主見,從婚紗照、婚宴安排、禮品樣式等,常看到新人獨特的創意表現。」他說,有對從日本回台灣結婚的新人,因為一趟宜蘭行對中國大紅、古早味甜點產生好感,於是歡沁想出用「糖葫蘆」贈送賓客的創意,「因為糖葫蘆很快溶化,所以請師父當天做,再立即用專車送達會場。」Carol說,婚禮當天不論年齡,一看到糖葫蘆都為之瘋狂,都搶著要多拿幾支,讓賓客都留下深刻印象。

Carol說,婚禮很重要的一部分是讓新人道出對父母的感謝,有對新人都同樣來自單親媽媽的家庭,長期在日本工作,「我們請這對新人拍下在日本生活的點滴,讓媽媽們知道她們在日本的努力,真誠的表達出對母親的養育之恩 」,影片在婚宴播出時感動了所有嘉賓,最後,新人獻上鮮花,讓母親熱淚盈框。

多數人離鄉到市區工作後,過往的故鄉生活反倒成無價回憶,與賓客分享鄉鎮的純撲風格變成現在婚禮的獨有特色,Carol回想一對來自金門的新人,「宴會上菜時搭著remix舞曲的中國傳統音樂,復古融合現代,逗趣又傳統」,當然每桌都擺上應景高粱酒,婚禮小物使用空運來台的金門番薯糖,10幾桌從金門趕來的客人都感到家鄉味十足、賓至如歸。

除了幫新人籌畫婚禮,歡沁婚顧也舉辦許多課程與講座,與即將結婚的新人、或擁有親子生活的父母親,分享籌畫婚禮與經營家庭生活的秘訣。課程的互動學習讓新人成為自己的婚禮顧問,讓新人自我實現夢想中的創意婚禮。本身是專業婚禮主持的Carol更培養出歡沁的主持團隊,因為主持人是婚宴上除了新人外的第一靈魂,要掌控現場節奏、即興的反應讓賓客歡笑互動,「新人是賓客的注目焦點,主持人更是新人與賓客之間感動的連接器」

婚禮中有愈來愈多奪目璀璨的表演Sow,但歡沁更關心新人去表達對父母的感恩,引導出新人與賓客間的互動歡笑,難怪Carol說,婚顧的責任是讓新人尊重長輩對婚宴的看法,再融入新人的創意,「表達出新人最真實、最生活化的婚禮。」

 

你可以在全球各大入口網站看到這則新聞:

NOWnews新聞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8/06/10/1138-2287362.htm

Yahoo奇摩新聞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610/17/10xi6.html

 

 

「「歡沁婚禮」的精選婚禮:糖葫蘆~~上報紙囉(婚宴超有家鄉味 糖葫蘆謝客,又紅、又甜!)」 有 2 則迴響

  1. 請問這樣的糖葫蘆是你們自己設計包裝的嗎?
    還試請人用到好的?

  2. 「婚禮攝影師:Daren 楊家齊」的個人頭像
    婚禮攝影師:Daren 楊家齊

    是半成品喔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網站或網誌